当前位置:站点首页>>新闻动态
  • 副校长邓杰参加“生态福地•和美万源”发展论坛
  • 更新日期:2021/7/12 信息编辑:admin 浏览次数:484        
  • 7月9日,应万源市委、市政府邀请,副校长邓杰参加万源市“生态福地•和美万源”发展论坛。

    此次万源市举办的“生态福地·和美万源”发展论坛,以“厚植绿色生态优势,谱就万源发展新篇”为主题,突出做靓“生态经济强县、生态文化大县、生态宜居名县”三张名片,坚定“生态立市”“生态兴产”战略,走“绿色发展”之路,着力构建绿色生态产业体系,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,是万源市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,把脉万源新时代发展的一次盛会。

    邓杰表示,万源市委、市政府专门举办此次发展论坛,聚集专家,碰撞思想,为万源借智借力、聚智聚力提供了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,也为我校新一轮定点帮扶万源指明了方向。

    作者:李玉印       编辑:张莉

新闻动态

校地合作处 xdhzc.sasu.edu.cn 蜀ICP备06020089号 [管理]
地址: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:635000 电话:0818-2796632